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孫犁:記春節  如果說我也有歡樂的時候,那就是童年,而童年最歡樂的時候,則莫過于春節。  春節從貼對聯開始。我家地處偏僻農村,貼對聯的人家很少。父親在安國縣做生意,商家講究對聯,每逢年前寫對聯時,父親就請寫好字的同事,多寫幾幅,捎回家中。  貼對聯的任務,是由叔父和我完成。叔父不識字,一切雜活:打漿糊、掃門板、刷貼,都由他做。我只是看看父親已經在背面注明的“上、下”兩個字,告訴叔父,他按照經驗,就知道分左右貼好,沒有發生過錯誤。我記得每年都有的一副是:荊樹有花兄弟樂,硯田無稅子孫耕。這是父親認為合乎我家情況的。  以后就是樹天燈。天燈,村里也很少人家有。據說,我家樹天燈,是為父親許的愿。是一棵大杉木,上面有一個三角架,插著柏樹枝,架上有一個小木輪,系著長繩。豎起以后,用繩子把一個紙燈籠拉上去。天燈就豎在北屋臺階旁,村外很遠的地方,也可以望見。母親說:這樣行人就不迷路了。  再其次就是搭神棚。神棚搭在天燈旁邊,是用一領荻箔。  里面放一張六人桌,桌上擺著五供和香爐,供的是全神,即所謂天地三界萬方真宰。神像中有一位千手千眼佛,幼年對她最感興趣。人世間,三只眼,三只手,已屬可怕而難斗。她竟有如此之多的手和眼,可以說是無所不見,無所不可撈取,能量之大,實在令人羨慕不已。我常常站在神棚前面,向她注視,這樣的女神,太可怕了。  五更時,母親先起來,把人們叫醒,都跪在神棚前面。院子里撒滿芝麻秸,踩在上面,巴巴作響,是一種吉利。由叔父捧疏,疏是用黃表紙,疊成一個塔形,其中裝著表文,從上端點著。母親在一旁高聲說:“保佑全家平安。”然后又大聲喊:“收一收!”這時那燃燒著的疏,就一收縮,噗的響一聲,“再收一收!”疏可能就再響一聲。響到三聲,就大吉大利。這本是火和冷空氣的自然作用,但當時感到莊嚴極了,神秘極了。  最后是叔父和我放鞭炮(www.lz13.cn)。我放的有小鞭,燈炮,塾子鼓。  春節的歡樂,達到高潮。  這就是童年的春節歡樂。年歲越大,歡樂越少。二十五歲以后,是八年抗日戰爭的春節,槍炮聲代替了鞭炮聲。再以后是三年解放戰爭、土地改革的春節。以后又有“文化大革命”隔離的春節,放逐的春節,牛棚里的春節等等。  前幾年,每逢春節,我還買一掛小鞭炮,叫孫兒或外孫兒,拿到院里放放,我在屋里聽聽。自遷入樓房,連這一點高興,也沒有了。每年春節,我不只感到飯菜、水果的味道,不似童年,連鞭炮的聲音也不像童年可愛了。  今年春節,三十晚上,我八點鐘就躺下了。十二點前后,鞭炮聲大作,醒了一陣。歡情已盡,生意全消,確實應該振作一下了。  1990年2月2日上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吃菜根 孫犁:拉洋片分頁:123

葉小亞步上職場金梯    文/李愫生    職業如愛情,都需要你腳踏實地,去細心負責地學習和經營。錯過的機遇不會再來。葉小亞的美好人生剛剛開始。    葉小亞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白領經理。她只是一個灰姑娘,大專畢業,相貌平凡,沒有其他同學有這樣那樣的各種證件。但葉小亞對生活抱著很甜蜜的夢想,即使做一個傻傻的小職員,她也很開心。    中學男友周凱倫,在名牌大學畢業后,留在了一家外企工作。葉小亞想著,等她一畢業就結婚。可是,周凱倫告訴她,他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他只會和在外企工作的女白領結婚。    好!你等著!葉小亞咬咬牙齒,她不讓眼淚掉下來,她是那么要強的一個女孩子。    誠懇認真打開葉小亞職業之門    葉小亞每天抱著一堆求職書,跑來跑去。都市里燈紅酒綠,但不屬于每一個人。那些找工作的日子,讓葉小亞筋疲力盡,一覺醒來,她還是精神抖擻地跑去找工作。撒下幾十份求職書后,終于有一家像樣的外企有了回應。葉小亞高興壞了。    葉小亞興沖沖去面試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有一百多人揣著本科學歷和各種證書聚集在公司門前,競爭幾乎激烈到了短兵相接的地步。闖過了初試和面試,葉小亞進入了最后一輪考察:人事主管留給了葉小亞一個任務,在前臺接待處實習三天,并且將公司去年的部分文件整理歸類并在電腦里建檔保存。    站在寬敞明亮的前臺,葉小亞感慨地松了一口氣。接待工作之余,她翻閱著以前的文件檔案,雖然工作很簡單甚至枯燥,但它關系到整個公司的文檔資料的管理,疏忽不得。葉小亞分門別類地一一歸入到相應的文檔,把出錯的部分又前后左右對照,協調一致。她的額上溢出細密的汗珠。    就在葉小亞忙碌了一天之后,下班時傳來了壞消息,公司業務調整緊急通知暫停招聘新員工。“這不是耍我們嗎?”參加實習的其他學生紛紛跑到人事主管那里表示不滿。直到下班前,焦頭爛額的人事主管才送走最后一個憤憤不平的實習者。回到辦公室,卻發現葉小亞還在成堆的文件里忙碌著。葉小亞看到人事主管,微微笑了一下。    人事主管很客氣地說:“真不好意思,白讓你忙活了一天。沒辦法,這是公司臨時的決定……下班了,回家吧,你明天就不用來了。”葉小亞站起身來,說:“沒什么,只是這些文件我都整理了一半了,如果換別人又要從頭開始。活兒沒干完心里不踏實,我明天再來,一個上午就足夠了。”    周凱倫給葉小亞打電話,問她的工作怎么樣了?葉小亞給周凱倫說了她的情況,氣得周凱倫直說葉小亞傻,與其給人家白白出力,還不如抓緊時間找別的工作。周凱倫委婉地告訴葉小亞,他們公司董事長的小女兒約他出去喝咖啡呢。周凱倫掩飾不住言語里的興奮,這對我未來的職業晉升可有很大幫助。    葉小亞有些失落。她想,自己的未來怎么辦呢?    第二天上午,葉小亞如期來上班,人事主管客氣地沖她微笑,心里有些不可思議。葉小亞只是微微一笑,中午離開的時候,留下的是一排排裝訂好的文件夾和一間整潔的檔案室。當葉小亞走的時候,人事主管很想叫住她,但沒有叫。他感嘆,現在這樣誠懇認真的女孩太少了。    兩個月后,葉小亞接到了一個電話。那時,她正在一個小店打零工。電話里是原先那家外企人事主管爽朗的聲音,說現在公司業務已經調整好,歡迎她前去工作。    原來,人事主管在向公司董事長匯報招聘情況的時候,特別提到了葉小亞的表現。人事主管對這個“誠懇認真的求職者”印象很深,特意留下了她的聯系方式。當公司完成調整,重新招聘員工的時候,人事主管第一個電話就打給了葉小亞。葉小亞的努力沒有白費,灰姑娘終于穿上了紅舞鞋。在周圍人羨慕的目光里,葉小亞重新邁入了這家著名外企的大門。    學習細節讓她的心靈閃光    當周凱倫知道葉小亞又回到原來那家公司的時候,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在公司里,葉小亞學歷最低,又沒有經驗。她被繼續安排去做前臺接待。平時接聽電話,做個來客登記,從來沒人超過兩年以上,選擇這樣的職位,毫無前途可言。可是,葉小亞卻干得熱火朝天。    每天第一個到公司的是她,最后一個離開的,還是她。葉小亞暗暗地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呢,她的白領夢呀,距離她不遠了。    葉小亞重新制作了登記簿,封面是自己打印的公司簡介,至于聯系電話,她連續幾個晚上熬到十一點也就熟記在心了。有人不理解,說花上十秒鐘查查通訊錄不就知道了,何必犯傻去死記硬背。葉小亞說自己的工作就要“問不倒,答得快”,要知道每一個細節,不光是電話和房間號,有關公司的一切都要心中有數。葉小亞毫無怨言地微笑著去迎接自己的每一天工作,用她的話說:“前途不是選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葉小亞的做法當初被很多同事嘲笑。不就是一個前臺接待嘛,有必要那么拼命嗎?比如,為了保證電話鈴響三聲就接通,葉小亞不帶杯子到公司,最大程度減少上廁所的次數。大家說公司不是“上甘嶺”,而葉小亞相信,每一個未知的來電都可能是一個潛在的客戶,也許百萬元生意就開始于一次及時而熱情的接聽。再比如,午餐之后葉小亞總要把大廳打掃一遍。有人說別傻了,公司付錢給物業公司了。葉小亞說:“物業公司的清掃時間比公司下午上班晚半個小時,中午時間進出的員工很多,地板上如果有腳印,萬一來了客戶,肯定會影響他對公司的第一印象。”    周凱倫最近一直沒有打電話來,有時葉小亞給他電話,他也總是說忙。葉小亞隱約感覺到一些什么,但她已經沒有太多心力去操心這些事,她晚上還要忙著學習英語和日語,還要去上管理培訓課。有了面包,才會有愛情,不是嗎?    一天,幾個日本客戶來洽談合作,葉小亞安排他們在大廳稍等。客戶們坐在一起,談到對這個新合作伙伴的業績不太了解,葉小亞主動走上前去,用很流利的日語很有禮貌地說:“如果可以的話,占用各位一點兒時間,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葉小亞微笑著把公司近幾年的銷售業績、市場份額、運行情況說得有條有理。等到公司董事長來迎接的時候,客戶們贊不絕口:“你們公司了不得,一個普通前臺接待對自己公司的各種情況、業績都能了如指掌,態度這么認真,這是多么強烈的責任心和自豪感。我們對這樣的企業很有信心!”事后,公司董事長問葉小亞怎么記住那一長串數字的,葉小亞回答:“公司年會和每次的例會,我把各個部門的情況做了詳細的記錄。”    完善結尾成就灰姑娘的白領夢    公司規定,每到年末,員工們都要寫一份年終述職報告,將自己全年的工作形成書面總結,既要總結經驗,也要制定目標,提出建議。公司里近千名員工都把這個舉動諷刺為最大的形式主義。    葉小亞沒有理會,因為她工作了一年,確實有很多感受,也想借此機會提出建議和設想。以前葉小亞的建議最多走到部門主管那里就石沉大海了,而以她的職位和身份,想要見到老總當面陳述,只能是一種奢望。葉小亞有一種沖動,一定要借這次機會把自己對公司現狀的看法和今后發展的建議詳細而完整地表達出來,她認為沒有什么比一份圖文并茂的報告更好的了。    每天晚上回到住處,葉小亞第一件事就是沖到買來的二手電腦前準備材料、繪制圖表。一周之后,一本像時尚雜志般的年終總結送到了公司辦公室。彩色封面上是公司的標志和宗旨,扉頁上有目錄和提要,正文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我的工作、我的看法和我的建議”。每一部分都有詳細的數據和直觀的圖表,還用漫畫形式展示了公司存在的不良作風和浪費現象,最后是誠懇的建議和充滿激情的設想。    接下來的幾天里,公司的每個員工都在談論這份不可思議的年終總結,都說真沒想到年終總結也能這樣寫,葉小亞一下子成了公司的熱門話題。又過了三天,公司董事長把葉小亞喊到辦公室,說:“人事主管以前給我提起過你,無論是你第一次來應聘,還是這次寫年終總結,還是日本客戶來時你的表現以及平時工作的認真細致,都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報告我看了四遍,你看問題很準,思路也很清晰,設想很有創意,但我更欣賞你對公司對工作的那份責任感,你也許需要一個更合適的崗位。”葉小亞聽后又驚又喜。    葉小亞被調到董事長辦公室做了行政助理,并且獲得了本年度的優秀員工的稱號,額外獎金也破天荒落在了她這個灰姑娘身上。在晚上和同事慶祝自己升職的宴會上,葉小亞接到了周凱倫的電話。他哭喪著臉,董事長的女兒把他甩了。    葉小亞有些感慨萬千,她安慰了周凱倫幾句,就掛了電話。職業如愛情,都需要你腳踏實地,去細心負責地學習和經營。錯過的機遇不會再來。葉小亞的美好人生剛剛開始。分頁:123

再也回不去,又無以為繼  ——寫在畢業2年后的話  文/meiya  時間過得飛快,我已經畢業兩年了,收入一般,工作穩定,可是無論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時常我都覺得自己過得緊巴巴的,經常做夢丟了錢包或者家里著了大火。  再也回不去的鄉村  我小時候上的小學現在已經荒蕪了,那個小學有幼兒園和小學,操場是黃泥地,男生們打架的時候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甚囂塵上塵土飛揚的,波瀾壯闊的,非常有氣勢。操場的外圈都種著法國梧桐和廣玉蘭,夏天和秋天的時候非常美麗。我小學的樂趣之一就是期盼著上五年級,因為五年級的包干區就是清掃操場的落葉,整成一堆落葉,然后一堆人跑上去,噼里啪啦一頓踩,最后一把火燒了,可好玩了。(一回憶童年往事就陷入過去無法自拔了,現在說回正題)可是這些現在通通都沒有了,前幾年剛建好兩棟嶄新的教學樓,還沒有開始用,就廢棄了,因為學生少了很多,老師都離開了。我們村的小孩才5、6歲就要到距離家車程一個小時的鎮上念書,鎮上有親戚的住在親戚家,沒親戚的,家長就在鎮上租房子,或者干脆買房子為了孩子就近念書,母親陪著孩子念書,父親外出打工或者在鄉下務農。一家人為了一個小孩念書,真是嘔心瀝血,花費巨大。  鄉下春天的桃花,夏夜的螢火蟲,秋天的金色稻浪,冬天連綿起伏的毛竹林是那么動人,現在夏天的螢火蟲已經很少了,秋天也看不到大片金色的稻浪,因為越來越多的田地荒蕪了,農村已經沒有多少人種地了,尤其是年輕人,年輕人都到城市里去生活,去創造更多的物質財富。  鄉村越來越凋敝了,有的房子已經很久不住人長出了荒草。如果這個時候回鄉下,年輕人都在外打工,小孩們都在鎮上或者市區讀書,村里只剩下婦女和老人,你也許會看到幾個老人、婦女和一群貓狗在屋檐下曬著太陽,老人們和婦女們心里想著自己孩子在都市的生活,或者等著孩子的電話或者掰著指頭數著孩子歸家的日期。只有到過年,整個鄉村才會熱鬧些,其他時候鄉村顯得寂寥而空蕩,鄉村的美好已經要消失殆盡了。  看不到希望的城市生活  從鄉村走出來的孩子在都市生活面臨很多困境,尤其像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  第一是住房,上海的房價與房租不停上漲,好像一塊饑渴的海綿,一天一個樣的膨脹。而工資上漲的速度永遠跟不上房價。十幾平方米的單間只要交通方便一點房租至少都要1000以上,一個月入沒有超過四千的人是無法承受一個人居住了一間房的,于是就出現了群租房,出現了蟻族,個人空間的大大縮小更加導致了內心的焦慮感。  第二是物價,物價和普通民眾的收入嚴重不成比例,上海有段時間的生菜漲到9塊一斤,生姜14塊一斤,前幾天的櫻桃賣到30塊一斤,這些時候我都表示我吃不起青菜和水果,生活壓力巨大。隨便逛哪一個商場,隨便哪一件衣服都要500.我想起一個導演(月入6000,江蘇農村人)和我說他自己買衣服的例子。那天他在商場看中一件羽絨服,也不是啥大牌,可是要800塊,他是非常需要一件大衣過冬的,也是真心喜歡那件衣服啊,但是要800塊呢,然后他坐在服裝店門外的椅子上糾結來糾結去,為了一件800塊的羽絨服做著激烈的思想爭斗,他想著要交房租,每天12元的交通費,還有吃飯等等花銷,冷汗直流,整整糾結了一個小時。  第三是醫療健康,有個女友前段時間小腿上長了跟凍瘡一樣的紅斑,去醫院檢查后確診是節結紅斑血管炎,其實這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皮膚病,但是比較麻煩,容易反復,有好幾個周末我都陪著女友去醫院看病,周末的時候掛號費是68元,這不是坑爹嗎?最后一次去復查,醫生說要驗血,以確定是否好清楚了,還有血液是否健康,有沒有染上紅斑狼瘡(尼瑪的,文藝書上說這可是絕癥啊)的可能,但是驗血要300多塊,為了買一個安心,我和女友咬了牙,驗了血,20秒不到,三小管血液,300多塊就沒了,女友是浙江農村人,大專畢業一年半,在一個小公司做會計,一個月只有2000塊。她不是上海人,所有的醫療費用都是自費的。一個星期以后的周末我在參加公司組織的共青森林公園聚會的路上(不去要扣薪水的30%,這不是神經病是什么)她獨自一人緊張地去拿檢驗報告,顫顫巍巍地拿著報告,然后給我打電話,激動地說“我沒事了”,我坐在公交車的最后一排,聽到這話眼淚都要掉出來。  住房、吃飯、穿衣、醫療健康這些都是馬斯洛所說得5大需求中的最低級需求即生理上的需要,這是人們最原始、最基本的需要,但是連這些基本需求我們卻從未得到過真正的滿足,談何自我實現。  無處不在的焦慮  世界上沒有哪一個地方像中國這樣每一天都發生著急劇著的變化,經濟的高速發展讓整個社會都患上了焦慮癥,人們的內心沒有安全感,心里沒有歸宿。從鄉村走出來的都市人為了房子車子焦慮,每天醒來就想著掙錢,一天到晚無止無境地工作和賺錢,可笑的是人們會發現不管怎樣努力,不吃不喝幾十年在上海也買不起房子。而擁有上海戶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我認識的上海同學和朋友很多家里都有兩三套房子,他們看病不要錢,工作好找也穩定很多。  住在鄉村的父母也很焦慮,為都市里打拼的孩子焦慮,擔心他們結不了婚,買不起房,工作壓力大;為自己的養老問題焦慮,孩子都在城市里,農村沒有可以指靠的人,他們沒有養老保險,所謂養兒防老積谷防饑,但是他們發現養兒了也不能養老,因為在城市中的兒女們很多時候自己都養不起,有的甚至還要他們接濟和幫助。我哥在福建福清那個小城市買了房,但是房價8000/平米,我父母為了他買房,掏出一輩子的積蓄還四處幫著借錢。前段時間看到一組數據,福建的房產泡沫已經高達50%,全國各地的房產泡沫也都差不多。開發商建出來的房子加上地皮的價格根本不值這個價,由于職業的關系,我見過蠻多的建筑工地和樣板房,那些房子的質量很低劣,內墻用手指敲兩下,外墻都能聽得到聲音,所謂的精裝修豪宅,裝修成本還不到2000塊,卻要賣上好幾萬。我看著父母焦慮的樣子除了焦慮無能為力。  不敢期待的婚姻  我不是個隨隨便便就不相信愛情的人,本拉登死了,小謝和柏芝散了都不會影響我對愛情的信仰,但是我相信科學報告和數據以及身邊無數的事實。北京、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離婚率已經超過30%,甚至有直逼40%的勢頭,婚外情是離婚的第一大殺手。有一回坐出租車,出租車司機和我聊天,他說他每天拉的客人中,10個里面有4個離過婚。中國現在的婚姻狀況比任何一個時期都要脆弱。在我自己的身邊,沒有看到一對真正過得快樂的年輕夫妻。不是為了房子整日爭吵,就是夫妻間鬧信任危機,或者因為雙方兩人工作忙碌,壓力大,缺乏心靈溝通而情感疏離,或者就是因為孩子在農村老家上學,父母代為照顧的事情兩個相互怨恨,再者就是遭遇婚外情,各種誘惑神馬的等等問題,層出不窮。而那么多的征婚網站、電視相親節目讓我看到的是物質第一、真愛難覓、家庭難建,讓我對婚姻沒多大期望和自信,曾經我也有一個地久天長的愛情婚姻夢想,也許現在依然還有,但我不確定了。  鄉村作為詩意純潔的精神家園已經漸行漸遠,繁華都市的物質生活似乎又遙不可及,對還未到來的婚姻也缺乏信心,到底情歸何處,何以寄托?鄉村是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到別的二三線城市去生活,我也缺乏勇氣。我喜歡大城市便捷的生活,我在上海生活5年,已經非常習慣這里的生活。到其他地方我都覺得那里破破爛爛的(去過杭州、南京、合肥、武漢、寧波、福州都這樣覺得,可能是和上海相比的緣故),而且交通和生活不便,去個地方沒多少車,想買點吃的晚一點就買不到了,因為關門了,看個電影找不到地方,找個書店費半天勁。  我目前的打算是在大城市里活到45歲的樣子,然后找個地方,給自己打上一針,結束自己生命,安樂死算了,一個人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出生和出身,那總有權利選擇以何種方式死去。 人生的兩個方向:一個是出門,一個是回家 要么滾回家去,要么就拼 沿著親情的路回家過年分頁:123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ff67qq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